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樱桃红奥运情 顺义慰问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建设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5日16:0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建设者愉快的参加了采摘活动者
奥运建设者愉快的参加了采摘活动者

部分优秀建筑者得到了神秘礼物
部分优秀建筑者得到了神秘礼物

  官方网站5月25日讯 红灿灿的樱桃挂上了枝头,喜洋洋的笑容挂上了脸庞,暖融融的心意传上了心头。今天上午,100名来自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的奥运场馆建设者和赛事运行者,走进了毗邻场馆的北小营镇榆林喜邦生态园,体验了一下采摘的乐趣。

  顺义区北小营镇是2008年奥运会赛艇、皮划艇赛场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的所在地,镇上的居民亲眼目睹了一座现代化水上场馆的拔地而起,也目睹了奥运建设者的辛劳。为此,该镇在樱桃盛产的季节,举办了“樱桃红、奥运情”慰问奥运场馆建设者和赛事运行活动者的活动,希望处于繁忙工作中的他们能有一份休闲的体验。

  同时,10名优秀的奥运建设者和赛事运行者还获得了一份精美的礼品——镶嵌了微缩的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效果图的水晶摆件。以此表达镇上居民对他们的感谢,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永远记住建设奥运会比赛场馆的这段日子。

  “其实这份荣誉并不只属于我。”一位获奖的奥运建设者激动的告诉记者,“奥运场馆的顺利建设,是每一个场馆建设者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离不开当地政府和人民的支持。自己作为一个北京人,只是尽了应尽的义务,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献给世界一个美丽的场馆,一场精彩的盛会。”(张宇)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