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阿曼大使参加北医附小“福娃进校园”教育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5日23:0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点燃火炬
点燃火炬

啦啦队操表演
啦啦队操表演

赠送大使自制福娃
赠送大使自制福娃

  官方网站5月25日讯 今天清晨,海淀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小学的1000多名师生与来自阿曼苏丹国驻华大使阿卜杜拉-萨阿迪一行,海淀区人大、教委、教工委的领导,学校共建单位,双榆树学区13所学校的领导,以及100多位学生家长代表欢聚在校园,共同参与了以“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为主题的“福娃进校园”奥运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一开始,我国女足第一门将原国家队守门员高红手持象征奥林匹克精神的火炬慢步跑进会场,并走上主席台,把这神圣的火炬传给了海淀区教工委副书记乔键手中,乔键书记把它传给了双榆树学区被一大附小校长贾鸿,随后,北医大附小六年级学生、北京市三好学生刘凯玲从校长手中接过火炬后,火炬依次在各年级学生代表间传播开来,最后,由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和阿曼苏丹国驻华大使共同点燃火炬,让象征和平、友谊和进步的火种传遍北京,中国和世界。

  接下来,在全校啦啦队精彩的表演和洪亮的口号声、热情的欢呼声中,校排球队队员与参会领导、来宾、家长共同组成的成人队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比赛,活动中不仅展示了学校排球传统校的风采,还穿插了一些“心理健康”和“紧急救护”的环节。

  在全校师生争当奥运志愿者那坚定而有力的誓词感染下,各年级学生都以自己别具特色的方式和行动展示了积极参与奥运的决心。活泼快乐的五彩皮筋舞、技艺高超的抖空竹表演、赞颂奥林匹克精神的美妙歌声,一年级小学生那带着稚嫩、天真的中国拳,以宣传礼仪常识为内容的120名学生共同表演的群体快板,全校师生深情演唱并表演的“微笑北京”手语操,那8米长卷上留下的各级领导、各界来宾以及全校师生的真情签字……处处可以看到北医附小及所有来宾宣传奥运,参与奥运,服务奥运,奉献奥运的精神和行动。(范帆)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