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立陶宛公使参加求实职校 "奥林匹克体育文化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5日23:4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立陶宛队(旗手为大使之女)
立陶宛队(旗手为大使之女)

  官方网站5月25日讯 今天上午,立陶宛驻华公使Gvidas Kerusauskas一家来到了北京市求实职业学校,参加了求实职业学校2007年奥林匹克体育文化节展示活动。

  早上9点,精彩的各方队入场仪式开始了。五星红旗队、奥运五环旗队、求实小小奥运会会旗队、花束队……各方队的出场式精彩备出,光彩夺目,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随后,还进行了学生“迎奥运”集体项目表演。安贞校区整齐划一的军体拳,望京校区声势浩大的绿叶舞,机场小区奥运啦啦队(啦啦队博客,啦啦队新闻,啦啦队说吧)操等,都令人眼前一亮,心生喜悦。

五星红旗队
五星红旗队

  据悉,在为期一月的体育节中,模拟了奥运会的举办形式,本着“学校搭台、教师指导、学生主办”的原则,在学生处、体育组教师的指导下,学生会组织各班以项目管理方式,承办了包含竞技体育项目比赛和群众性趣味体育游戏竞赛在内的多项比赛项目,使学生的能力和素质得到了提高,加强了师生对奥林匹克运动项目的理解;同时,各校区、各班级在体育节期间,充分开展了奥运文化交流,学生们利用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围绕奥运教育和“同心结”交流活动,以手抄报、电子小报、征文、多媒体作品等各种形式,表达了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热爱与期盼。

迎奥运作品展示
迎奥运作品展示

  北京市求实职业学校林安杰介绍说,每年举办体育节是学校的一项传统教育活动,作为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和北京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求实职业学校从2004年起就将每年一天的运动会调整为长达一月的体育节,目的就是让同学们在更长的时段内、更浓郁的氛围里感受和参与各种体育运动。在今年的体育节中,更多的融入了奥林匹克教育元素,通过多种手段和渠道推动奥林匹克精神在学校的传播。(范帆)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