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健康中国行将来青 参与者有望成奥运火炬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6日02:19 半岛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5月25日讯(记者 张强) “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活动将于近日来到青岛。这项活动除了有“大众纪录英雄榜”等参与性很强的项目外,参与者还有机会参加“伊利奥运健康大使”与“奥运火炬手”选拔,成为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手。

  “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时间跨度长达16个月,覆盖全国660个城镇、近2000个社区,预计参与人数将达2000万人以上,是我国迄今为止开展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最贴近社区的奥运主题推广活动。“与奥运同行,做健康明星”是这项活动倡导的主题。

  “大众纪录英雄榜”是“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的主打活动,参加这一活动的选手需要完成“大众体育纪录挑战”规定的俯卧撑、折返跑、原地摸高、定点投篮、仰卧起坐、立定跳远等6项运动,单项成绩排在前三名的选手均能荣登“大众纪录英雄榜”。

  “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出2008名奥运健康大使候选人,通过中央电视台的圣火耀神州节目,决出最终的10名奥运健康大使,同时,他们还将参加实现人生荣耀的400米奥运火炬接力跑。要想成为“伊利奥运健康大使”首先,必须登上“大众纪录英雄榜”。其次,选手除了需要在规定6项运动中再次角逐,还需要通过奥运知识问答与奥运项目体验环节。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