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生活品质与百姓共享 实现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6日08:31 杭州网—杭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盛世奥运,举国同辉。运动改变生活,健康创造未来。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的时候,我们向全市人民发出倡议: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运动休闲行列中去,实现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生活品质与百姓共享。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使生命更加精彩。我们要以北京举办奥运会为契机,通过“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主题活动,大力开展“迎奥运、树新风”活动,广泛宣传体育健身文化和科学健身知识,营造全民健身氛围,践行北京奥运会提出的“人文奥运”理念,以“更高、更快、更强”奥林匹克精神,加快杭州“体育强市”建设步伐。让我们在企盼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中,受强身健体之益、受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之益、受高尚品格的教育熏陶之益。

  动起来吧!为了健康的体魄,幸福的家庭。动起来吧!为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共同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召开,为杭州建设“生活品质之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