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 万人齐争乌市奥运健康大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6日09:0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迄今为止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最贴近社区的全民健身、全民奥运之风吹到乌鲁木齐市。5月19、20日,“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在南湖广场拉开乌鲁木齐奥运健康大使的最后选拔,近万人到现场助威。

  现场的主要活动项目包括乒乓球、街头篮球、曲棍球、跆拳道和跨栏比赛等,大家都跃跃欲试。跨栏比赛亮点最多,巨幅刘翔照片前仿佛与自己的奥运偶像同场竞技,犹如亲临奥运现场。跨栏高手轻松一跃,惊羡周围观众,连工作人员都感叹民间也是卧虎藏龙,高手云集,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

  除了能看到年轻人的身影,还有踊跃参与的老人。现场更是成了小孩子们的嘉年华,参与了一个项目就马不停蹄的去另一个项目,姿势不标准,成绩不好都对他们都不重要。运动带来的乐趣,感受奥运才是大家的收获。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