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老瓦不敢炒股票 北京奥运过后想在南京开酒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6日07:58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老瓦代言的瑞泰人寿公司的老总透露,老瓦很有理财头脑,从十四五岁就开始学习理财了。这次来南京,老瓦琢磨着明年奥运会之后也在南京开一个酒吧,他还说北京的酒吧生意不错,希望北京奥运会时有很多运动员都能光顾他的酒吧,这样生意就更好了。

  不过,有一样投资老瓦从来不碰,那就是股票。昨天,主持人张彤感叹如今的中国股市太火了,连办公楼里关于股市的网都要封掉了,他反问老瓦为什么不买股票。老瓦说,一年之前,有理财专家建议他买中国股市的A股,他拒绝了,如果当初买了,放到现在赚了一倍都不止。但老瓦不后悔,他说自己95%的时间都用来打乒乓球,根本没时间打理股票。于是,求稳的老瓦把50%的投资都放在了保险上,他说:“打球我专业,理财我可不在行,还是交给专业人士打理的好。”

  张彤问老瓦,投资保险理财和在北京开酒吧哪个收益更好?憨厚的老瓦“嘿嘿”笑了两声,想了想说:“现在还不好说,要看以后的发展,可能投资保险收益要更高一点吧。”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