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八角北路小学启同心结 牵手塞拉利昂奏奥运乐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6日11:3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大使和孩子们在一起
大使和孩子们在一起

手拉手
手拉手

赠送礼物
赠送礼物

  官方网站5月26日讯 5月24日上午石景山区八角北路小学的全体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来了尊贵的客人——塞拉里昂驻华大使,约瑟夫.康泰先生,双方共同启动了2008奥林匹克教育“牵手塞拉利昂,奏响奥运乐章”“同心结”交流活动。

中塞友谊班诞生
中塞友谊班诞生

  早上9点,随着大使款步走入会场,校园立即沸腾起来。同学们有的手持鲜花,有的手持两国国旗在欢呼着,跳跃着。

  在欢迎仪式上校长和大使分别作了暂短的讲话。学校沈校长代表全校师生表达了对远方客人的欢迎以及对奥运的期盼。大使简单的介绍了自己的国家并对中国提供了这样一个交流机会表示感谢以及学校师生们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鼓励学生努力学习成为祖国的继承者、和平的使者。学校向大使赠送了师生合作的剪纸作品。

  伴随着学校近百人管乐队演奏的《城市之光》《奥林匹克进行曲》,同学们用舞蹈方式表示自己的心情。大使先生非常高兴的也来到同学们中间和同学们一起跳起了舞。

  随后,塞拉利昂大使与校长和学校师生进行了座谈,沈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情况。表达了愿与一所塞拉利昂学校结为“同心结学校”的愿望。同时欢迎塞拉利昂运动员来学校参观。大使非常高兴感谢学校的热情欢迎,把自己随身佩戴的代表中赛友谊的两国国旗的徽章送给了校长,沈校长也把自己佩戴的“同心结”标志牌,送给了大使。

  整个活动在友谊、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进行。(范帆,通讯员孙跃国)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