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为争取北京奥运入场券 八新人入选梦之队训练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6日15:4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4日德克萨斯消息,美国男篮国家队主管杰里-科朗吉罗正式宣布,为了能拿到北京奥运会男篮的入场券,梦之队新增了八位球员,他们分别是:爵士的布泽尔、黄蜂的钱德勒、网队的基德、灰熊的米勒、活塞的普林斯、爵士的德隆-威廉姆斯,以及即将加盟NBA的新秀球员杜兰特和奥登。

  他们将和另外17名球员参加训练营,最终挑选10人征战美洲篮球锦标赛,该项赛事的前两名将可以直接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篮的入场券。另外已经确定的17人包括:掘金的安东尼,火箭的巴蒂尔,活塞的比卢普斯,猛龙的波什,马刺的鲍文,快船的布兰德,湖人的科比-布莱恩特,公牛的希里奇,魔术的霍华德和里蒂克,骑士的詹姆斯,奇才的贾米森,太阳的马里昂和斯塔达麦尔,山猫德莫里森,熊鹿的里德,超音速德里德诺。

  新秀球员之一的杜兰特表示:“能够入选国家队训练营是我的荣耀,代表国家参加奥运会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能够和这么多NBA的前辈共同训练能让我学习到很多东西。”

  美洲篮球锦标赛将在8月22日-9月2日开打。(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