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李致和帖雅娜获10万奖学金 期待08奥运再创佳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6日15:4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霍震霆(后排左二)与5名获奖运动员合影
霍震霆(后排左二)与5名获奖运动员合影

    搜狐体育讯 大公报25日消息,中国香港铁人三项运动员李致和、乒乓球运动员帖雅娜、游泳选手蔡晓慧、剑击选手周梓淇及田径运动员温健仪,昨日首度成为宏利香港运动员奖学金计划的得主,各人均获10万港元奖学金。

  由2008年北京奥运会全球寿险合作伙伴宏利人寿保险(国际)有限公司与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合办的宏利香港运动员奖学金计划已进入第二阶段。

  昨日公布的第2阶段10名出色运动员名单,除上述首次当选的运动员外,其余5名获奖运动员同是首阶段得主,分别是羽毛球的叶姵延、单车的王史蒂芬、马术的郑文杰、赛艇的苏秀华及射击的任方凯。

  宏利人寿保险(国际)有限公司行政副总裁兼香港区总经理何达德于颁奖礼上说:“我们喜见支持本地精英运动员的宏利香港运动员奖学金计划已取得成果。过去一年,在计划首阶段获资助的10位精英运动员均不负众望,其中4名健儿更是在多哈亚运会中勇夺奖牌,为港争光。”

  这次奖学金申请由港协评审委员会评审及甄选,成员包括港协副会长胡法光及2位义务副秘书长王敏超和梁美莉。(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