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逾280万人参与北京迎奥运和谐社区杯乒乓球比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6日18:20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铭)历时三个月的北京市迎奥运和谐社区杯乒乓球比赛26日落下帷幕,参与活动总人数突破280万,创下北京市群众体育比赛活动之最。

  来自北京市各系统的60支队伍26日在首钢篮球馆举行了总决赛。

现场34张乒乓球台同时开打,场面精彩激烈。看台上1800名拉拉队员手拿笑脸、鼓掌、喝彩等圆形小标志,引导现场观众文明、热情观赛,塑造出一片和谐、热烈、欢乐的赛场氛围。

  最终,朝阳建外街道代表队等12支队伍获得城区一等奖,房山西潞苏村代表队等8支队伍获得郊区一等奖。

  作为北京市“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和“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比赛活动,本次比赛自3月开赛以来,得到了北京市民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全市314个街道、乡镇,2523个社区和3957个行政村全部参与,报名参赛人数75万,参与活动总人数突破280万,创下了北京市群众体育比赛活动之最。

  赛事组委会指出,此次赛事不仅是一次热烈祥和、精彩安全的市民体育盛会,也为引导市民科学健身、投身“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构建和谐社会首善之区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