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我是英雄奥运英语电视赛打响 最大过关选手75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7日08:17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日上午9时,在朝阳公园东门广场,随着选手们轻点鼠标开始答题,《我是“英”雄》奥运英语电视大赛选拔赛正式打响。首日比赛共有20人获得过关卡,其中年龄最大的75岁,而第一个取得过关卡的选手已年过六旬。

  

  烈日挡不住市民学英语的热情,昨日上午,朝阳公园东门奥运英语电视大赛报名处前,很多市民跃跃欲试,围住工作人员咨询。“我想去试试,不一定进入下一轮,就当检验一下自己的水平,以督促日后的学习吧,”一位女士表示要和儿子一同报名参赛。

  第一关单词测试,20名参赛者一组同时做50道单词选择题,选出5人进入口试环节。第二关是口试,如果选手表现得足够好,将获得过关卡,进入下一阶段赛程。

  记者在现场看到,报名者中除了学生、上班族,几位白发老人的参赛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在上午的比赛中,年过六旬的张惠龄老人是首轮第一个交卷,并且第一个获得单词测试满分的选手。“她的口语倍儿流利,”有围观者看完老人口试后感叹。

  75岁的杨大爷也获得了过关卡,他是首日比赛20名过关者中年龄最大的一位。“我是‘银色年华’英语俱乐部的成员,俱乐部的成员都是老人,但大家学英语的劲头不比年轻人差,”杨大爷笑着说。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