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澳大利亚体操女队抢程菲风头 中国08夺冠添悬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7日09:3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光芒四射的卓拉
光芒四射的卓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在墨尔本举行的澳大利亚全国体操锦标赛成年组和少年组比赛中,德瑞尔-卓拉和艾玛-丹尼斯成为最大赢家,各获四枚金牌。在随后进行的中澳对抗赛中,程菲领衔的中国女队出人意料的告负。

  卓拉成功卫冕了女子个人全能冠军,战胜了来自澳大利亚西部的队友米切尔和昆士兰州的西蒙斯。卓拉还同时获得了跳马、高低杠和自由操三枚单项金牌。

在卓拉唯一旁落金牌的平衡木比赛中,米切尔击败了去年世锦赛澳大利亚队成员戴克斯。戴克斯因为在个人全能比赛中多次失误,最后只落得第五名。

  丹尼斯获得了少年组女子个人全能金牌和高低杠、平衡木、自由操三枚单项金牌。丹尼斯差一点就可以席卷全部金牌的,遗憾的是跳马比赛她以微弱劣势败给了队友珀塞尔,屈居第二。

  在这之后进行的中国体操对抗赛中,由世界冠军程菲领衔的中国女队以不到0.5分的微弱劣势败给了卓拉领衔的澳大利亚队。中国队正是在跳马上失误频频,才被澳大利亚队逆转的。卓拉则有超水平发挥在跳马项目上她的踺子后手翻上马直体后空翻转体720度拿到了15.100分,这也是出生于俄罗斯现代表澳大利亚出战的卓拉个人首次突破15分大关。她高低杠15.600分和自由操15.325分也都不低。这一役,给去年世锦赛的新科冠军中国女队敲响了警钟,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我们并无绝对优势。除了传统强队俄罗斯、罗马尼亚、美国等队之外,澳大利亚、意大利乃至英国队都在迅速崛起。(搜狐体育 史卉)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