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平安奥运好运北京” 综治宣传日举行(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7日10:38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王皓)昨天,首都综治办“平安奥运、好运北京”主题综治宣传日活动在全市18区(县)同时展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安顺出席了东城区、朝阳区的宣传活动。

  昨天距第29届奥运会开幕还有440天,广泛宣传动员群众参与奥运志愿安保,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控制工作成为本次宣传日的主题。

  上午9时30分,王安顺来到东城区东四街道参加宣传活动。他向“流动人口之家”网站创办者、优秀社区民警龚海英和优秀保安员、王府井反扒英雄谢海宝致以亲切问候。
在治安志愿者宣传台前,王安顺勉励志愿者热情工作,为首都治安环境建设贡献力量。王安顺还详细了解了东城区开展居民议事会、社区法律工作站的情况,并观看了青年湖小学学生自编自演的安全文明礼仪歌谣。他对小学生们说:“你们的歌谣很有意义,希望大家都能按照歌谣里的话来保护自己。”

  在朝阳区东岳庙前广场上,王安顺观看了朝阳消防支队的搜救犬表演和地铁隧道灭火机等先进消防仪器,他要求消防部门要认真研究增强高层、超高层建筑的内部消防自救能力,适应现代建筑安全防火发展的需要。王安顺还仔细了解了雅宝路地区的外籍治安志愿者和淘宝街市场的流动人口治安志愿者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寄语流动人口:“你们对首都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首都政法综治系统要加强对流动人口的管理和服务,为你们的发展创造更良好的环境。也希望你们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做一名合格的新北京人。”

  随后,王安顺一行还考察了朝阳区人民内部矛盾调处中心等单位。

  宣传日当天,全市3000余个社区、乡村均设立宣传点,近万名街乡综治干部和政法干警参与了宣传日活动,宣传教育群众近百万人次,接待群众咨询千余人次。据了解,综合治理宣传月期间,首都综治办还将举办综治好新闻评选、“奥运安保论坛”、我为平安奥运进言献策等活动,进一步丰富市民的综治文化生活,更好地宣传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平安建设的方针政策。RJ214

  图:昨天,本市迎奥运“和谐社区杯”乒乓球比赛总决赛暨颁奖大会在首钢篮球馆举行。 本报记者吴镝摄RJ150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