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首个3D奥运城诞生 青岛奥帆网站推虚拟场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7日11:44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5月26日体育专电2008年奥运会帆船比赛基地青岛市25日在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上推介了一个具有代表性的项目——虚拟奥运主题城,这是奥运历史上首个网上3D奥运城

  据《京华时报》报道,虚拟奥运主题城以青岛奥林匹克帆船基地为原型及起点,按1∶1的比例完全仿真到互联网中,将传统的信息化方式借助先进的web3D技术进行展现,搭建了虚拟的奥运场馆和水上基地等,展现奥帆基地的五大中心、人文奥运展厅、奥运文化长廊等内容。

目前已推出首批2008个账号,市民可登录青岛奥帆委官方网站(www.sailing2008.org)注册。

  据介绍,奥运主题城在内容和形式上可以不断充实,目前有奥帆中心、人文奥运、文化长廊三个世界,以后还将继续建设更多的公共空间。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