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体育展示人员招募 有机会成为08赛时实习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7日13:5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长赵东鸣在中央戏剧学院考场巡视
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长赵东鸣在中央戏剧学院考场巡视

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生参加面试
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生参加面试

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生仔细的查看笔试成绩
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生仔细的查看笔试成绩

  官方网站5月27日讯 今天,北京奥组委启动了在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的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体育展示赛时实习生招募面试工作。

  体育展示被国际奥委会技术手册定义为奥运会赛场上的脸面和形象,它是通过竞赛现场的播报、音乐、视频、表演等元素的有机组合,为竞赛组织服务、更好地营造比赛气氛、更充分地展示体育竞赛的魅力、使现场观众更加投入地欣赏和享受比赛及主办国文化的一项工作。

  体育展示是一项专业性极强的业务工作,又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对人员的专业素质及技能要求较高,而我国在以往的竞赛活动中,对体育展示的认识、理解和运用都比较欠缺,此方面的专业人员也十分紧缺。

为了抓住奥运会这个难得的机会培养国内人才,经北京市教委及奥组委领导研究同意,将招募550余名年轻大学生承担赛场里的体育展示工作。

  这些学生将从中国传媒大学(1200余名报名学生)、北京电影学院(200名左右报名学生)、中央戏剧学院(50名左右报名学生)、北京语言大学、外交学院5所具备专业资质的高校,经过严格的选拔后脱颖而出。通过奥组委组织的统一培训,并在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事中经过实战检验,最终作为奥组委赛时实习生,赛时与来自中央电视台、中央教育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的专业人员、外籍专家及技术人员一起工作,并与NBA篮球项目体育展示团队全面合作。

  今天的选拔将重点对报名学生的英语能力、综合素质、集体荣誉感、责任意识和音频、视频等专业知识进行考核,最终选拔出体育展示经理助理、文字编辑、视频导播及助手、视频编辑、摄影师、音响师、音响师助手8个岗位的人员。(黎晗、张宇)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