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篮亚锦赛赛程公布 中国专注奥运只派二队出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7日15:04 津报网-城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快报讯(记者王津)6月3日,第22届亚洲女篮锦标赛将在韩国开战。昨天,国际篮联公布了本次亚锦赛的赛程,中国女篮首战对阵日本队。为了让中国女篮一队更专注地备战北京奥运会,本次亚锦赛中国篮协将派女篮二队参赛。

  根据女篮亚锦赛的比赛规则,本次比赛分成两组,一组为中国、韩国、日本、中国台北、泰国和马来西亚队。二组的6支球队分别是乌兹别克斯坦、中国香港、新加坡、印度、斯里兰卡和越南队。两个组先分别进行循环赛决定各支球队的排名,然后一组的6支球队和二组的前两名进行第二阶段淘汰赛。在第二阶段比赛中,一组的前4名球队直接进行半决赛。6月9日,亚锦赛将进入淘汰赛。本次中国女篮二队由孙凤武担任主教练,运动员分别是张丹、张瑜、马增玉、陈淼、贾光、关馨、黄红砒、杨力、王小莉、曾美玲、张帆、吴晶晶、潘丽、纪妍妍、张晗兰、莫莉。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