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西城奥运街十月完成整容 包括西长安街六条大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7日15:14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西城奥运街10月完成整容 包括西长安街6条大街
西城奥运街10月完成整容 包括西长安街6条大街

  记者今天从西城区市政管委获悉,为迎接2008年奥运会马拉松比赛,西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已全面展开,6条大街周边50米范围内景观将体现不同特色。

  据悉,这些道路为途经西城区界的西长安街、复兴门内大街、太平桥大街、赵登禹路、平安里西大街、车公庄大街等6条大街,全长8.3公里。内含西单、政协礼堂、官园桥周边3个供给点;相连的西单路口、闹市口、白塔寺路口等10个路口;太平桥大街、平安里西大街、车公庄大街上的5座过街天桥和辟才胡同、丰盛胡同等43条胡同。

  此次整治范围除6条大街两侧50米内外,与之相连的43条胡同也将纵向延伸50米加以整治。

  整治内容

  包括沿街建筑外立面更新、道路设施系统整治、园林绿化景观美化等8个部分。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