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部分08场馆六月提前投入使用 鸟巢开始室内装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7日15:41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5月25日电(记者孙晓胜)“北京奥运会的很多场馆每个月都有巨大的变化,可以说是日新月异。预计到今年6月,会有一批场馆提前投入使用;到年底,除‘鸟巢’外,所有的场馆都将陆续投入使用。”

  北京市政府“2008”办公室副主任王钢25日在“2007奥运经济市场推介会——奥运商机与场馆赛后经营国际论坛”上透露了北京奥运会场馆建设的最新进展。

  据王钢介绍,2008年奥运会共有28个比赛项目,其中北京有26个项目。北京将建设31个比赛场馆,其中新建12个,改扩建11个,临时场馆8个。

  王钢说:“到目前为止,31个比赛场馆全部开工建设,5个相关设施也已经全部开工。新建场馆12个全部进入机电设备安装和装修阶段,有3个场馆建设已接近尾声。”

  王钢表示,国家体育场(“鸟巢”)是大家最为关心的场馆,目前正在进行看台板的安装和室内装修。“水立方”外模已安装完毕,室内装修正在进行。

  据介绍,北京射击馆已基本完工,老山自行车馆已基本完成,国家体育馆正在进行室内机电安装和室外市政工程。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赛道全部完工,蓄水已达到要求水位,正在进行系统的全面调试,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改扩建的11个场馆中,北京射击场、飞碟靶场主体结构已经完成,正在进行收尾;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奥体中心体育馆、英东游泳馆已进行二次结构的加工。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