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气象保障预报竞赛8月举办 竞赛组委会成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7日17:0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5月27日讯 为迎接奥运盛会,做好国际一流的奥运气象预报服务,同时也为在京气象部门广大天气预报人员提高技能,进一步促进奥运气象预报服务水平的提高。按照北京气象学会2007年的工作计划,北京气象学会将在今年的8月举办 “奥运气象保障预报竞赛”—北京气象学会2007年第九届天气预报竞赛。

5月24日上午,在北京气象局九楼学术厅“奥运气象保障预报竞赛”组委会成立。

  北京市气象台郭虎台长主持了“奥运气象保障预报竞赛”组委会会议,来自北京13个与气象预报相关的单位领导就天气预报竞赛的方案进行了讨论,明确了这次预报竞赛的主题—奥运气象保障服务,确定了预报内容和预报时间。这次预报竞赛主要针对奥运会开闭幕式的时间,以及其间1-2次的天气过程。

  为保证天气预报竞赛活动的公开、公正、平等原则,这次天气预报竞赛的组委会由北京气象学会天气专业委员会委员和北京气象学会秘书处成员组成。天气预报竞赛由组委会组织实施。(缪礼东)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