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周苏红:这个冠军很重要 陈忠和称对经验有帮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8日07:55 现代快报

我来说两句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中国队上下对于这个结果并没有过于沮丧,主教练陈忠和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双方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古巴队在后几局发挥出了非常高的水平,所以她们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与陈忠和的观点一样,作为队长的周苏红也表示,昨天的这场比赛,中国队的队员们还是打出了比较高的水平,只是在关键时刻关键球的处理能力上不如对手,“主要是在最后阶段,我们在接球和发球的环节上出了问题,一传做不好,发球也没什么威胁,所以最终输掉了比赛。

”不过即便如此,周苏红认为能够拿到冠军还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刚刚进行了调整,现在队中有不少年轻球员,能够在第一次国际比赛中就拿到冠军,对于年轻队员和我们球队建立信心都是很有帮助的。”

  主教练陈忠和也表示,通过这次比赛让中国队发现了自己的问题,从而可以在以后的训练中有针对性地提高,“当然了我们还有很多收获,对于很多年轻队员来说,她们从来没有打过这种高水平的比赛,特别是今天与古巴队的比赛,对她们积累大赛经验非常有帮助。”

  特派记者 陶晶(快报无锡电)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