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全民健身忙 丰台区启动社区模拟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8日07:47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杨晓斌)70名学生同时抡动35根长跳绳,十多名学生在绳网中轮番跳跃……昨天,丰台区启动了居民社区模拟奥运仪式,在为期四个多月的社区模拟演练过程中,将分两个阶段模拟实施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活动情景。

  启动仪式上,奥运家庭节吸引了丰台街道的600多居民,他们纷纷在奥运卡和横幅上签名,表达企盼奥运的心情。丰台六小的学生用多国语言唱响了《微笑北京》之歌,学生们还表演获得世界吉尼斯纪录的多人跳绳,多名“空竹高手”抖动手里上下翻飞的空竹,百人集体表演了太极扇,20多名来京建设者组成的“奥运义工团”也参加了社区的志愿服务。
RJ218

  图为丰台街道的学生表演由35根跳绳挥动的多人跳绳。吴镝摄RJ150

  图二:昨天,和平街街道“邻居文化节”开幕,千余名社区群众及残疾人代表在开幕式上表演了不同特色的团体健身操和手语操。

  本报记者方非摄RJ195

  图三:昨天,东四奥林匹克社区成立了独生子女益智俱乐部,20多名困难家庭的来京务工人员独生子女还收到了“益智俱乐部爱心卡”,可免费参加多项活动。

  本报记者饶强摄RJ194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