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京津城际轨道交通工程成功合龙 将跨越北京五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8日08:26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天津频道5月27日电 京津城际轨道交通工程跨越北京五环连续梁26日成功合龙,京津城际铁路建设中难度最大的攻坚性环节提前两个月打通,为整个工程的按期完成奠定了基础。

  由中铁二局承建的京津城际轨道交通工程跨越北京五环特大桥连续梁,主跨为128米,其他两跨为80米,是整个城际轨道交通工程中最大的连续梁。

为确保北京五环畅通和工程质量,该工程使用了先进的施工设备和施工工艺,采用了挂篮悬臂浇筑和支架现浇相结合的建设方式。

  连接北京、天津两大直辖市的京津城际轨道交通工程,是我国目前设计标准最高的铁路客运专线,全长115公里,建成后京津间全程直达运行时间仅需30分钟。工程将于2008年8月建成通车。(记者张凤国)(完)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