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喜迎奥运放飞梦想 编中国结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8日09:31 深圳新闻网-晶报

我来说两句

  上海市数百户家庭的父母和孩子昨日共同参加了“喜迎奥运,放飞梦想”全国少年儿童迎奥运系列活动,用编中国结这种特殊的方式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

  一名参赛的家长说,2008年奥运会是中国首次举办奥运会,参加迎奥运的系列活动,我们感觉奥运会就在家门口举办。

  据悉,“喜迎奥运,放飞梦想”全国少年儿童迎奥运系列活动5月13日在北京启动后,27日传递到上海,并将延伸至大连、西安、广州。同时,在第29届奥运会倒计时1周年之际,北京奥组委将在天安门广场把全国千万家庭共同参与编织的中国结,编织成为一个巨大的象征和平友好的大中国结,以此来表达全国人民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的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