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沈阳奥运团队进驻奥体 国际女足邀请赛备战冲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8日11:50 沈阳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刘淼)昨天记者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沈阳赛区办公室获悉,从今天开始,奥足赛沈阳赛区场馆团队将全面进驻奥体中心,这也标志着沈阳赛区赛事运行团队的工作将由此前的筹划阶段进入到实践阶段,同时也宣布“好运北京”国际女子足球邀请赛暨沈阳赛区奥运测试赛的先期准备工作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

  昨天下午,沈阳赛区赛事工作团队在市体育局召开了动员大会,赛事运行中心就各部门的分工、人员设置以及现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了确认和落实。据介绍,赛事工作团队共分为指挥部、竞赛、服务、后勤、安保等7个部门,总人数达1569人。从今天开始,赛事运行团队将陆续进驻奥体中心,从而拉开沈阳赛区全力筹备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序幕。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