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前将推出中暑指数 服务各年龄推出四个版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8日13:27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北京气温持续高涨,中国气象局自今年5月以来,首度将中暑指数提高到二级(较易中暑)。据透露,今后天气预报中的中暑指数将针对男女老少不同体质进行区分,该标准将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前推出。

  据介绍,目前的中暑指数主要参考温度、湿度和风力三项数值,而未来的中暑等级预报将加入相关病历资料,包括医疗机构对人体的病理研究,主要研究高温天气持续时间长短跟中暑者数量之间的关系,以及对人体各器官的影响。与旧中暑指数明显不同的是,新等级标准将针对男女老少不同体质进行区分预报,也就是针对“男女老少”推出四个不同版本。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