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马术市场开发研讨会召开 香港商界踊跃支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8日13:4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大公报消息,超过300位香港商界代表出席了北京2008奥运马术赞助计划的研讨会,支持明年在香港举行的奥运马术比赛。这些商界代表来自本港的大中小企业。

  “奥运马术展商机”市场开发计划研讨会由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北京奥组委)、奥运马术公司、香港贸易发展局及香港特区政府知识产权署联合主办,旨在介绍这计划的目标和细节。

  专程自北京到港的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在会上致辞时说:“香港的市场开发计划是北京奥运市场开发计划的一部分。它会在财政上、技术上和服务上支持香港奥运马术比赛和香港奥运代表队。”

  “另一方面,这计划也为香港的企业提供一个平台,去进一步巩固他们的公司和产品形象。”

  “奥运品牌固然是世界上最有名的品牌之一;而北京奥运的品牌更有深一层意义。正如它的口号说,北京奥运会是绿色奥运、科技奥运和人文奥运。此外,中国是个充满活力的经济,而她的健儿在过去的奥运会中成绩斐然,而来届乘着主场之利,相信会更上一层楼。”

  马术比赛赞助级别分两种:协作单位和支持单位。协作单位是独家赞助,而支持单位的每个类别不会超过三个赞助商。

  赞助商的名字和品牌可以连系奥运马术比赛、香港的奥林匹克委员会和香港奥运代表队。

  研讨会假座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主礼嘉宾除袁斌外,还有香港奥马委副主席霍震霆、奥运马术公司行政总裁林焕光、香港贸易发展局企业发展总监翟信贤及知识产权署署长谢肃方。

  霍震霆说:“我很高兴见到商界热烈支持我们的市场开发计划。赞助奥运会是个双赢的机会。”

  在研讨会上,林焕光介绍奥运马术为香港带来的商机;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陈锋提供马术市场开发计划的基本资料;谢肃方则介绍政府如何保障奥运会的知识产权及赞助商所独享的权利。

  此外,奥运马术公司宣传及市场部总监彭吴丽芬及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的吴凯峰和张姗,则在会上介绍马术赞助计划及特许计划。(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