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西城区马拉松线路成奥运街 07年10月完成整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8日02:03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西城区市政管委获悉,目前,西城区奥运马拉松比赛路线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全面展开,为迎接2008年奥运会马拉松比赛,西城区对西长安街、复兴门内大街、太平桥大街、赵登禹路、平安里西大街、车公庄大街等6条大街及相连胡同将加以整治,预计今年10月完工。

  目前,沿线39块违法大型户外广告已全部拆除,需要粉饰、修缮的97栋建筑物外立面和81家商店门脸已签约70%,开始施工达50%,完工20%,17700平方米的围墙粉饰完成过半,600余平方米的不合格围挡重新设置,绿化美化工程任务完成80%,太平桥大街已更换树箅子356个。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