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公安部6月份将举行发布会介绍北京奥运安保工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8日13:21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5月28日电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武和平今天介绍说,公安部将在六月份举行单场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介绍2008年奥运会安全保卫工作。

  武和平说,北京奥运会要贯彻奥运精神,同时要贯彻人文奥运、科技奥运和绿色奥运的精神。

为了确保这一目标的实现,在北京奥运安保方面,警方正在做积极的努力和筹备,当然也包括保障安保工作的各项投入。

  公安部装备财务局副局长毛甫金表示,将于2008年4月16日-19日在京举办的第四届中国警用装备博览会,将把国际上的先进装备引进来,以此来推进中国警用装备的发展和进程,使越来越多的先进警用装备投入到基层公安机关。2008年举办的奥运会,警方对新装备的投入肯定对奥运会的举办起到服务以及推进作用,为奥运的安保提供更加优良的服务。(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