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侨办代表团看望巴西侨胞 介绍奥运捐款情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8日10:10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5月28日讯据巴西侨网报道,5月25日晚,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在里约中国城饭店设宴,欢迎北京市侨办副主任李印泽一行从抵圣保罗抵达里约访问并看望旅居里约的侨胞。

  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黄清露向李副主任介绍了文协向“水立方”捐款情况,机智风趣的秘书长吴伟向大家保正,“水立方”,一定是一座完美雄伟的建筑。

  北京海外交流协会海外理事雷滨与巴西和统会监事长季友艺应邀出席了宴会,席间,雷滨欢迎李印泽副主任前来里约,感谢他老远来看望侨胞。
雷滨理事也高度赞赏文化交流协会团结合作生气蓬勃,是社团的榜样。

  李印泽副主任在介绍北京奥运会场馆的建设情况时说,北京奥运会“水立方”工程是应海外华人的要求而捐建的,到目前为止已得到90个国家的33万华人的响应,捐款额已达7.3亿人民币,捐资意向超过了预计目标。

  随李印泽主任来访的还有煕燕处长、李长达副处长、海交会王严、王何义理事。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