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奥运全民健身 北京公安局警察体育运动会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8日09:12

我来说两句

  5月26日,市公安局警察体育运动会在北京人民警察学院举行,近5000名民警参赛。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马振川,武警北京总队总队长杨德安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此次运动会共设田赛、径赛、趣味三大类别50个比赛项目。

设置项目时突出三个特点:突出警察职业特色,设置武装越野、着装跑等项目;突出群众性和参与性,全局共有53个单位近5000人参赛;突出趣味性,设置时代列车、龙卷风、沙包掷准等趣味性项目。

  据悉,市公安局为了做好2008年奥运会的各项安保任务,早在2004年就制定了《北京市公安局2004-2008年警体工作规划》,要求到2008年,全局民警坚持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达到全局民警总数的70%以上,广大民警的体能体质明显改善,体能测试合格率超过90%。为此,市公安局相继成立了前卫体协围棋、羽毛球、乒乓球、游泳、篮球、登山等10个警察体育俱乐部,并举办了百余场体育竞赛活动。各个单位按照《北京市公安民警体能达标测试标准》的要求,结合单位特点和实际,因地制宜地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健身运动,营造了“人人参与,个个受益”的浓厚氛围。(字向东)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