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飞人"董浩叔叔来去无踪 为奥运甘当"孺子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8日17:16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一部以奥运吉祥物(奥运吉祥物新闻,奥运吉祥物说吧)福娃为主要形象,纪念北京“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的百集动画片《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的启动仪式已于近日在深圳举办。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小朋友们的“董浩叔叔”为支持奥运,欣然献声为其中的重要角色担任配音。

  董浩叔叔最近成了“飞人”,刚在潍北举办了画展,又到湖南参加大型活动给小朋友们讲故事……。就算是这样,董浩叔叔还是百忙中把为奥运出力作为重点,更笑称自己“甘为孺子牛”。

  董浩表示:北京“2008奥运会”是全中国全世界的一场盛事,能参与其中是非常荣幸的事情,哪怕是一件小事,都是值得纪念的。这次参与《福娃》的配音工作,为小朋友们大朋友们和老朋友们讲述奥运故事、传播奥运理念,是非常难得的机会,董浩强调会用更认真的态度来工作,让大家“听到”不一样的精彩奥运。

  六一节也进入快速倒计时状态,董浩叔叔在支持奥运工作的同时,又将与鞠萍姐姐等众多小朋友们喜爱的主持人一起在六一当天为小朋友们献上奇幻的儿童节礼物,小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