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成都晚报: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活动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8日17:38 四川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央视选中成都

   24日上午,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城市日”大型主题活动正式启动。这次活动是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借北京奥运会的契机,向世界介绍中国的名城,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的城市走向世界。

   举办 “城市日”活动的9个城市是按照“绿色,文明,活力,和谐”的推介标准、遵循城市推介规则要求、结合城市的区域分布与城市特色,通过百名专家严格认真的推介而形成的。这9个城市分别是:杭州市、南京市、拉萨市、成都市、深圳市、大连市、吉林市、洛阳市、南昌市(排名不分先后)。

(责任编辑:商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