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公安部保障奥运安保各项投入 引进先进警用装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8日18:30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八日电(记者 陶社兰)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武和平今天表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要贯彻奥运精神,同时要贯彻人文奥运、科技奥运和绿色奥运的精神。为了确保这一目标的实现,在北京奥运安保方面,警方正在做积极的努力和筹备,包括保障安保工作的各项投入。

  公安部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第四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有关情况。公安部装备财务局副局长毛甫金介绍说,将于二00八年四月十六日至十九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四届中国警用装备博览会,将把国际上的先进装备引进来,以此来推进中国警用装备的研发进程,使更先进、更适应发展需求的新装备投入到一线基层。参展内容包括:警用直升机、特种警用装备、警用武器、反恐、警用禁毒装备等。

  他表示,二00三年以来,各地为了加强警务工作及快速反应能力,开始装备警用直升机。到今年年底,大概有三十架警用直升机服役于各地公安工作。二00八年举办的北京奥运会,警方对新装备的投入肯定对奥运会的举办起到服务以及推进作用,为奥运的安保提供更加优良的服务。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