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尔理念“真诚到永远” 计划援建百所希望小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8日21:1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海尔集团计划在全国援建100所海尔希望小学。到2006年为止在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援建了67所希望小学,累计捐资达1953万元。

今年,海尔集团将继续捐资300万元在全国再援建10所海尔希望小学,总捐款金额将达到2253万元,援建的希望小学数量将达到77所。

  海尔集团在扶贫、救灾、助残、教育、体育等方面做出积极的投入,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了卓著的贡献。迄今为止,我集团用于社会公益事业的资金已高达2.83亿余元。集团将在“真诚到永远”这一理念的指导下,在振兴民族工业创世界级品牌的同时,一如继往地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