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徐立英:海尔把奥运带到小学 奥运之光点燃希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8日21:2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尊敬的涂猛秘书长、尊敬的王文华副书记,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各位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又是一个播种希望的季节,又是一次爱心奉献的聚会。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唯一的白色家电赞助商,海尔集团不仅整合全球研发团队,成立专门的奥运产品研发团队,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发自主创新的绿色环保产品,并已经成功的为20个奥运会场馆提供了高品质的产品,得到北京奥组委领导的高度好评;而且积极传播奥运,开展了“扬帆奥运,海尔启航”、“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等活动,倡导人文奥运理念,让更多的人有机会体验奥运激情。

  今天,“奥运之光 点燃希望”海尔奥运希望工程全国启动仪式将在青岛即墨市灵山海尔希望小学启动,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海尔奥运希望工程基金,并向全国30所希望小学捐赠相关产品和奥运图书。作为中国民族企业,海尔集团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参与奥运,特别是希望小学的小朋友。不仅为他们提供相应支持,更希望通过奥运精神激励他们奋发向上,早日成才。

  关心奥运、情系教育,海尔奉献真诚。海尔集团特别关注少年儿童和教育事业,张首席曾说过:“我们始终认为一个企业要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帮助与支持。所以,企业发展起来以后,应该很好的回报社会,海尔回报社会从一开始就是致力于儿童教育方面。”张首席不仅自己多次主动为奉献爱心,还动员单位和员工为少年儿童和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多年来,他和海尔集团在扶贫、救灾、助残、教育、体育等方面做出积极的投入,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了卓著的成绩。迄今为止,我集团用于社会公益事业的资金和物品总价值已高达2.83亿余元。尤其是在援助希望工程方面,海尔集团计划在全国各地援建100所海尔希望小学,目前海尔已经捐资1953万元在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援建了67所海尔希望小学,使得2万多名山区孩子们重返课堂,走进宽敞明亮的教室,孩子们手捧书本,播种希望。海尔集团今年将一次性捐资300万元在全国援建10所海尔希望小学,援助希望工程总捐款额达到2253万元,援建的小学数量将达到77所。

  再次感谢涂猛秘书长、王文华副书记、青岛奥帆委的领导、团市委的领导、即墨市委的领导们的光临!同时,我们也非常感谢阿迪达斯和贝发这两家企业对海尔奥运希望工程的鼎立赞助!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奥运的种子就会在我们中国更多的希望小学萌发、成长!

  最后我衷心祝愿各位领导心情愉快、老师们工作顺利,同学们学习进步。相信在各级政府、海尔集团、爱心企业的共同关注下,“奥运之光点燃希望”海尔奥运希望工程活动一定会取得圆满的成功!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