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沈阳赛区进入临战状态 1500余人提供服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8日22:42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沈阳5月28日电(记者李铮)第29届奥运会足球比赛沈阳赛区各部门从28日开始,正式进驻沈阳奥体中心办公。他们迎接的第一项工作将是7月初进行的“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四国女子足球邀请赛。

  据沈阳市体育局副局长徐兴家介绍,北京奥运会沈阳赛区工作团队分为指挥、竞赛、服务、后勤、安保、

  属地关系和媒体七个工作部门,共有1569名工作人员,其中公职人员446人,合同商408人,志愿者668人,球童47人。

  沈阳市体育局局长李荣玺表示,即将于7月4日举行的“好运北京”国际女子足球邀请赛,是对两年来沈阳奥运筹备工作的全面检验,相当于明年奥运会足球赛的“模拟战”。我们将按照奥运的标准、奥运的模式,落实准备工作。沈阳赛区工作人员全面进入奥体中心办公就是要把我们备战奥运的工作“从平时向战时转变,从办公室向实战转变”。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