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坦桑尼亚期待08奥运圣火 当地小学生参与传递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8日22:50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达累斯萨拉姆5月28日电(记者义高潮)随着北京奥运会组委会火炬接力活动筹备组的到来,坦桑尼亚28日正式启动了火炬接力达累斯萨拉姆段的准备工作。

  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澳大利亚籍顾问戴·亨瑞向达累斯萨拉姆市长亚当·金比萨介绍了计划中的达累斯萨拉姆段火炬接力的活动规模以及对接力线路的预期。

  金比萨向火炬接力中心主任张明表示,作为非洲众多国家中唯一被选中参加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的非洲国家,坦桑尼亚非常荣幸,火炬接力不仅将促进坦桑尼亚体育运动的发展,而且也会进一步促进坦桑尼亚与中国两国间以及达累斯萨拉姆与北京两城市间长久的友谊。

  达累斯萨拉姆段的奥运火炬接力活动计划明年4月中旬进行。奥运火炬将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抵达达累斯萨拉姆,而后离开达累斯萨拉姆前往阿曼首都马斯喀特。

  届时将有80人参加达累斯萨拉姆段的火炬接力活动。据达累斯萨拉姆市2008年奥运火炬接力筹备委员会透露,坦桑尼亚方面将有体育、政府和社会各界代表参加火炬接力活动。

  为褒扬奥林匹克精神,达累斯萨拉姆市还准备从中小学生中选拔代表参加火炬接力。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奥运火炬将在世界各地进行长达130天的接力,并因此将成为历史上历时最长的奥运火炬接力活动。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