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公安部:北京奥运安保扩大投入引进国际先进装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8日22:10

我来说两句

  22:10 来源:东方网 作者:张海盈选稿:吴颖东方网记者张海盈5月28日报道:“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趋临近,各地公安警务部门以及装备部门的经费投入也在不断扩大。”这是公安部装备财务局副局长毛甫金今天透露。

  毛甫金副局长介绍说,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趋临近,各地公安警务部门以及装备部门的经费投入也在不断扩大。举办第四届中国警用装备博览会的目的之一,就是通过博览会这个平台把先进装备引进来,为保证2008年奥运会安全保卫工作提供先进装备,新装备的投入肯定对奥运会的举办起到服务以及推进作用,为奥运的安保提供更加优良的服务。

  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武和平也表示,北京奥运会要贯彻奥运精神,同时要贯彻人文奥运、科技奥运和绿色奥运的精神。为了确保这一目标的实现,在北京奥运安保方面,警方正在做积极的努力和筹备,包括保障安保工作的各项投入。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