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银川市民纷纷在“奥运五环旗”上签名迎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8日20:22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银川5月28日专电(记者何奕萍)28日上午,一幅长20.08米,宽2.08米的“奥运五环旗”在银川市光明广场展开,银川市民纷纷在这里签名,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主题。

  据了解,此次签名活动暨2007年首届宁夏自行车环保旅游世纪行活动的启动仪式,从5月到11月,宁夏将每月开展市民骑行宣传活动。

每次从光明广场出发,骑自行车分别至宁夏的滚钟口、沙波头、沙湖、镇北堡影视城、西夏王陵等七个旅游景点。在沿途、旅游景点开展唱响奥运主题、激发旅游热情、增强环保意识的宣传。

  据宁夏自行车环保旅游世纪行活动的发起人、宁夏武术散打协会会长丁高强介绍,这次“奥运五环旗”的签名活动将一直持续到自行车环保旅游世纪行活动结束,他们将带上“奥运五环旗”到各旅游景点及街道人口比较多的地方作宣传,号召人们为健身、环保而共同努力。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