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阿迪达斯和海尔理念相同 助贫困孩子实现奥运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9日07:3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5月28日,海尔奥运希望工程全国启动仪式在青岛市即墨灵山希望小学正式举行,会上,海尔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300万海尔奥运希望工程基金,并为全国30所希望小学建立海尔奥运电子图书室,赠送100多台海尔彩电和大量奥运图书。

海尔举办的这次奥运希望工程吸引了全球知名的运动品牌阿迪达斯的参与。阿迪达斯总捐赠价值达120000元。

  阿迪达斯王竟经理接受搜狐专访时表示,之所以参加海尔举办的这次奥运希望工程爱心活动,是因为阿迪达斯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中国奥委会的合作伙伴,不仅大力倡导奥运精神,更是有着深厚的“奥运”情结。就在今年10月,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上海举行,阿迪达斯也是此次特奥会的合作伙伴。阿迪达斯的品牌宗旨就是我们对运动的热情将使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海尔奥运希望工程能够帮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接受教育,具有重大的社会意义。在这一点上,阿迪达斯和海尔有着共同的理念。

  王竟经理称,海尔是一个关注奥运、心系民生的知名品牌,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且成绩显著。而阿迪达斯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合作伙伴,也致力于公益事业,在这一点上,阿迪达斯和海尔有着共同的理念。希望能够联手使世界变得更美好。

   提到参与这次海尔奥运希望工程的意义,王竟先生说,“没有不可能”是阿迪达斯想告诉每一位贫困地区孩子的一句话。我们希望通过这一活动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接受教育, 实现梦想。也希望奥运的精神传播到中国的每一个角落, 让更多的人支持奥运,让所有的中国人携手将2008北京奥运办成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一届奥运会。

  最后,王竟先生介绍了阿迪达斯近期参加的公益活动的一些情况,他称,作为全球知名的运动品牌,阿迪达斯不仅致力于支持运动事业在各个方面的推广和发展,更心系社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今年与2007 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携手,阿迪达斯希望激励每一位特奥运动员在赛场上勇于拼搏、战胜自我,更希望鼓动更多的普通人热心参与,为这些特殊人群参与运动提供帮助、创造条件,发扬平等、包容、关爱的体育精神。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