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即墨灵山希望小学校长:海尔义举将激励师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9日07:3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5月28日,海尔奥运希望工程全国启动仪式在青岛即墨灵山希望小学正式举行,会上,海尔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300万海尔奥运希望工程基金,并为全国30所希望小学建立海尔奥运电子图书室,赠送100多台海尔彩电和大量奥运图书。

在仪式上,即墨灵山希望小学的校长于桂兰女士代表学校的全体师生发言,向海尔集团,阿迪达斯,贝发文具以及关心即墨灵山希望小学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诚挚感谢。

  据悉,即墨灵山希望小学在海尔集团的资助下,先后投资230万元,分三期工程于2006年建成了满足教育教学需求的高标准校舍。如今,学校拥有音乐室、美术室、体育室、微机室、实验室、图书室、阅览室等十几个专门室,教育器材达省级标准,图书两万余册,目前学校共拥有806名学生,53名教师。几年来,灵山希望小学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抓创新教育为突破口,教育教学成绩始终居全区之首,先后两次在即墨教育教学表彰会上做典型发言,《即墨教育报》、《即墨日报》也曾多次报道过该校的办学经验,学校先后获得全国红旗大队、即墨市规范户学校,即墨市教书育人先进教育单位,即墨市德育先进单位,即墨市文明单位,即墨市办学水平先进单位、即墨市小学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

  于校长称,2008,奥运会在中国举办,是全中国的骄傲,即墨灵山希望小学在奥运方面展开的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了迎奥运讲文明的良好氛围,中高年级的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每人写一篇以“童心迎奥运、争做文明人”为主题的作文,全体学生上街捡拾白色垃圾,清理非法小广告等,少先队员还自发制作了“绿色奥运 人文奥运”宣传单,进行环保宣传,学校的红领巾广播站还设立了北京奥运我们喝彩专题广播,全体学生放学回家,自觉收看当天有关新闻报道,通过这些主题教育活动,灵山希望小学的全体师生进一步增强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做贡献的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展示中华风采。

  最后于校长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即墨灵山希望小学的师生们接受到的不仅是海尔集团和领导们的捐赠和支持,更重要的是,接受了一种精神给养,奥运的更快、更高、更强精神将激励全校师生持续进步,海尔集团的助学义将激励全校师生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灵山海尔希望小学的全体师生将以此为动力,刻苦工作和学习,努力提高素质,练好本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