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涂猛:青少年发展基金高度赞赏海尔奥运希望工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9日07:3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5月28日,海尔奥运希望工程全国启动仪式在青岛市即墨灵山希望小学正式举行,会上,海尔不仅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300万海尔奥运希望工程基金,并为全国30所希望小学建立海尔奥运电子图书室,赠送100多台海尔彩电和大量奥运图书。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猛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发言。

  涂猛先生称,多年来,青岛的希望工程一直是全国做得最好的,青岛的希望小学,无论是建设还是管理,都是全国一流的。同时,青岛的希望工程捐款活动也一直是走在全国的前列。海尔集团的捐款不仅仅落实在青岛,还落实在全国。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高度肯定青岛市的希望工程工作,高度赞赏海尔集团这样的企业和青岛广大的有爱心人士。

  涂猛先生介绍到,一个多月前,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青岛市宣布启动奥运希望工程快乐体育活动,面向全国一万多所希望小学,帮助学校补充体育器材,资助小学开展运动会,对一些体育成绩好的学生进行资助,做这个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帮助希望小学的学生了解奥运,感受奥运,同时感受体育运动的快乐。今天海尔奥运希望工程的活动正是我们全国奥运希望工程的快乐体育行动的组成部分,相信这次活动必将对全国的快乐体育活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