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倾国倾城"城市日展示 首批08奥运推介城市产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9日13:01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刘晨)由青岛啤酒与央视联合打造的 “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日前进入“城市日”展示阶段。杭州、南京、拉萨、成都、深圳、大连、吉林、洛阳和南昌等9个城市入选,成为在奥运会背景下,首批向全球推介的中国名城。

  据主办方介绍,奥运是中国的百年梦想,也是中国各个城市千载难逢的向全球推介自己的机遇,不管是大城市还是小城市,都将有机会在“倾国倾城”这个平台上成为奥运推介城市。

  此外,青岛啤酒作为该活动的独家冠名企业,也将在首批奥运推介城市的主要广场和社区举办以“激情欢动 奥运同行”为主题的青岛啤酒节。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