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文化进校园 Flash国际校园创意大赛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9日15:1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经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批准、教育部体育文生与艺术教育司、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共同主办的,以全国高校学生为奥运宣传对象的“奥运文化进校园”大型奥运宣传活动于2007年5月2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启动,“奥运· 有我”Mini奥运高校校园行及“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北京2008奥运会Flash国际校园创意大赛两项主题宣传活动率先挺进校园,以实际行动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

北京2008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公司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网络合作伙伴,精心打造“奥运文化进校园”官方网站2008.sohu.com/campus,为大学生搭建共享2008北京奥运的参与平台。

  发布会上,“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北京2008奥运会Flash国际校园创意大赛也同时启动,通过flash这个时尚而易于实现的载体,为全世界的大学生提供展示自身实力和对奥运文化深刻理解的交流平台。本次大赛分奥运FLASH剧本征集和FLASH动画作品征集两种模式,采用奥运公益篇、奥运城市篇、奥运寄语篇、菁菁校园奥运篇等4大主题。本次Flash国际校园创意大赛除了设立特等奖10万元的创作奖金之外,还有搜狐独家提供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门票

  即日起,用户可通过搜狐网上传自己的作品,由权威专家对选手作品作出评判,综合网络点击率、网络投票及短信投票等形式,评出周冠军,月冠军,并最终选出20名入围作品。这二十名选手将在中央电视台演播大厅进行终极PK。此次大赛通过汇聚海内外flash原创作品的精华,用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文化、不同的表现形式共同展现“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奥林匹克运动会,引导flash作品朝着生动健康、努力展现丰富多彩的生活原貌的方向发展,促进奥运文化及奥林匹克精神在校园里蔓延,使2008年北京奥运走向世界。

  搜狐作为“奥运文化进校园”活动的独家网络合作伙伴,倾力打造网络交流互动平台。国内最大的年轻人社区ChinaRen依托搜狐门户矩阵的强大资源,将与“奥运文化进校园”活动一起走进校园,构建“奥运文化进校园”活动最广泛的参与平台。即日起,登录“奥运文化进校园”官方网站2008.sohu.com/campus,迷你奥运会、动漫大赛、奥运啦啦队、奥运志愿者等“奥运进校园”系列精彩活动一览无余。全国各大高校的学生只需注册成为搜狐用户,就可成为“奥运·有我”Mini奥运高校校园行活动的成员,可在网上轻松报名参赛、拉票、选举等。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博客、社区、校友录、说吧等各平台进行自主交流互动。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