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篮亚锦赛本周开战 国家二队韩国“小试牛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9日15:29 东亚经贸新闻

我来说两句

  与男篮二队参加亚锦赛一样,即将在本周日揭幕的女篮亚锦赛上,中国队依然派出了临时组建的二队出战,昨日中国篮协公布了参加亚锦赛的12人大名单,隋菲菲、陈楠、苗立杰等名将都没有入选,中国女篮都是由在本赛季WCBA中表现出色的球员组成。

  中国女篮的阵容由张丹、张瑜、马增玉、贾光、关馨、杨力、魏伟、张晗兰、莫莉、王小莉、张帆、吴晶晶,其中只有马增玉和杨力等少数几人参加过国家队的集训,更多人都是首次入选。第22届女篮亚锦赛将于6月3日-10日在韩国仁川举行,中国队所在的一组共有6支球队参加,她们的主要对手将是日本队和中国台北队。

  

(责任编辑:阳立铭 )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