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尤纳斯动刀男篮调整结束 刘晓宇成功进入一线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9日15:39 东亚经贸新闻

我来说两句

  在一二队进行三场对抗赛之后,对队员表现并不满意的尤纳斯终于开始“手术”,直接结果就是一二队共有王勇、龚松林、刘相韬和李伟打道回府,而二队则有三名幸运儿升入一队,其中就包括了长春籍小将刘晓宇,东北虎球员王博依然留在了二队。

  在上赛季CBA随广东宏远回长春比赛时,刘晓宇就向记者透露了他的目标就是进入国家队,争取参加明年的北京奥运会,这次入选一队证明他已经成功迈出了第一步,不过刘晓宇在电话中并没有太多的兴奋,他说:“这只是初步调整,并不代表就可以留在一队,我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的长处展现在教练面前,争取站稳脚跟。”的确,这次调整只是奥运会前的第一次动作,只有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才能进入教练组的视线。

(责任编辑:阳立铭 )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