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桑兰水木回忆大学生活 热情宣传奥运文化进校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9日15:5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下午,“奥运文化进校园”大型奥运主题宣传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吴寿章为本次活动的体育委员桑兰(桑兰博客,桑兰新闻)、王丽萍和文艺委员水木年华、高旗、马郁、李凌和冯磊颁发了证书。

  还在北大读书的桑兰经常可以看到身边的许许多多同学以不同的方式参与奥运。她觉得奥运文化进校园这个活动特别有意义,它可以让大学生近距离普及奥运知识、传播奥运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真正的让大学生融入到奥运中去。桑兰很愿意为这项活动做更多的宣传和贡献。

  音乐组合“水木年华”为能成为首批文艺委员而感到自豪。1990年北京亚运会召开的时候,卢庚戌还是一名大学生。中国运动员每获一枚金牌,他和全宿舍同学都非常激动。而廖杰说当上文艺委员的感觉,就好像小时候第一批加入少先队。水木年华很羡慕现在的大学生,因为大学生活本身就是一生中很难忘的一段日子,这段日子又赶上奥运盛事。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将成为所有大学生一辈子难以抹去的记忆。

  本次发布会上,水木年华组合以及高旗等三位深受大学生喜爱的歌星,还共同演绎了一首原创奥运会的歌曲《生命的挑战》。(搜狐体育 史卉)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