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沙拉拉看好广州世乒赛 相信观众上座率不成问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9日16:46 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将世乒赛会旗交给广州,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表示:“在市政府的重视和市民的支持,2008年广州世乒赛一定很精彩。”

  沙拉拉说,中国是乒乓球大国、强国,乒乓球运动在中国保持着长盛不衰的魅力,广州也有着深厚的乒乓球群众基础,近年来成功举办了系列国际赛事,2010年广州还将举办亚运会。

他相信有市政府的重视和市民的支持,2008年广州世乒赛一定很精彩。之前,沙拉拉前来广州实地考察场馆、设施等问题时便高度评价了广州的筹备工作。当时他表示,“我真的找不出广州有什么不妥当的地方。广州举办世乒赛团体赛没有缺点。”

  萨格勒布世乒赛观众上座率低得惨不忍睹,在开赛之初,看台上的球迷寥寥可数。国际乒联忍无可忍,最终把体育馆一分为二,人为地减少了一半的观众席,这才在视觉上营造出较为“爆满”的场面。对此,沙拉拉希望在广州世乒赛上的观众上座率能够大幅提高。

  为期8天的第49届团体世乒赛将于2008年2月24日~3月2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在2月底到3月初他希望在广州世乒赛上的观众上座率能够大幅提高。这段时间,广州的平均气温在17.7摄氏度左右,适中的温度和湿度很适合举行比赛。(记者 吴禄庭)

(责任编辑:阳立铭 )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