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上海亲子运动会 爸妈合力角逐“小小奥运”(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9日16:16

我来说两句
  个头比充气球没高多少的女孩,和妈妈抱着大球玩起了“亲子瑜伽”,像模像样;手捧篮筐的年轻爸爸,努力去接儿子丢来的皮球,大汗淋漓。日前在东亚展览馆举行的“雅培宝贝运动会”上,1200多个6岁以下的小宝贝佩戴着粘纸做成的“运动员标志”,与陪同家长共同完成了一次“小小奥运”。


  4到6岁组的“宝贝运动员”跳完热身操后个个小脸通红,跃跃欲试。“预备——跑!”一声令下,首轮“骑小羊比赛”开始。只见6个坐在塑胶羊上的选手用双腿使劲蹬地,飞快向前挺进。

  与4到6岁组相比,1到3岁组的小小运动员不够“训练有素”,但绝对激情十足。老师和爸爸妈妈撑起“彩虹伞”,3岁的女孩陈奕蕾便和小伙伴们在伞周围爬来跑去,不亦乐乎。音乐骤停,“彩虹伞”落下,来不及逃开的选手被困“伞下”,陈奕蕾惊喜地大叫连连。“运动会挺有趣,她玩得特别开心。”陈妈妈说。

  早教中心老师韩玉芸表示,运动能提高幼儿的身体协调能力、迅速反应能力;亲子运动更能增进两代间的感情。

  本报实习生吴洁宇
小朋友们在“云梯乐”上各显身手 杨建正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